群里的小伙伴讨论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梗,然后发现这个梗有好多资源可以挖啊~~贵族缜和麻瓜砚的童话故事,大概是这个样子:
有一天正在练习医学魔法的麻瓜砚寒清收到了一只大白鹅送来的一封信,砚寒清知道这是一个叫做北冥缜的低年级学弟给他的。看着信上端端正正的字迹,他能够想象出那个耿直少言的少年是怎样皱着眉头咬着笔杆绞尽脑汁传达着他的心意。
贵族出生的北冥缜在某一天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他迫不及待拿出纸笔想给高年级的学长砚寒清写信与他一同分享这份快乐。但是他一向不擅长用风花雪月文艺浪漫的风格来表达,语言组织了半天终于在纸上端端正正写下几行字:在今天的魁地奇比赛中我夺得了冠军,我很开心,我想第一个告诉你。……
砚寒清看完信笑得眉眼弯弯,他把信折好放回信封并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他把小盒子打开将这封信小心翼翼放了进去。
那个盒子里已经放着有好几封信了。
然后砚寒清就去厨房做起了小点心打算等会拿去与学弟一同分享这份甜蜜。

好了小故事讲完了,我答应的小甜饼哦!!23333~~其实根据霍格沃茨的学生分配设定来看,砚寒清应该是分配在代表智慧的拉文克劳学院,而北冥缜是分到代表勇气的格兰芬多学院,也就是说他俩的校服应该换一下的,不过我觉得这校服的配色调换一下才更加配这两人,于是就换着穿了O(∩_∩)O~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逍遙神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