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他的TAG,你们能看出是谁吗……?_(:з」∠)_

他大概是我画过的眉毛最粗的人了(剑毛都没他画得粗2333),不过我就喜欢他的粗眉毛啊!!

特别喜欢他的诗号,非常霸气~人物本身也特别讨喜,我好爱他啊~~~~!!

蹦跶了这么多部多希望他是个不死系,哎……QAQ


(我来代主页发,转发此微博并艾特一位小伙伴可以参与抽奖哦~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6240998181/FtRSLDWEZ?type=comment#_rnd1509976810895

让大家久等啦!我们的#金光布袋戏##缜砚#合志《山河长歌》终于来二宣了~

请仔细阅读宣传图信息哦,我们的预售会在这周五晚上八点钟开始,预售地址为:O【山河长歌】预售

到12月7日结束预售,之后会参加CP21的场贩(具体摊位信息会通知大家哦)。

二宣放了四篇试阅,剩下的会在预售期间依次放出哒~

最后是抽奖,转发此微博并@ 一位小伙伴,送一套书+立牌挂件哦!谢谢大家对#...

来吧,也来搞个缜砚三连~233333

(给一个朋友画的头像,请勿乱用哦~~)


缜:砚、砚寒清,你不要紧张!

砚:殿~下,你麦紧张才是……

第一季看完了,随便摸个小久~~

这部番真好看呢!

就爱看这种弱小平凡但是内心又很坚强不屈的人努力开挂把曾经那些看不起他的人狠狠打脸~!!

学院里的大家都好可爱呀~~~

不过因为前中期那个小胜给我的感觉实在是太太太不好了,

就一直对他没什么好感,看看第二季再说吧…… 

蘑菇的手札第四期看得我感慨良多,虽然以前对于沈谢的种种分析和感想都基本上没太大差别,但是看着作者亲自写出来这感觉还是挺激动的。反复看了好几遍,想说的实在太多,对于这对我用一个爱字似乎都显得小气了,那还能用什么词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情呢?没有。只有爱。

“谢衣和沈夜是同时设计完成的,一为光,一为影,互相依存、互为参照。”没有光就没有影,没有影又何来的光?他们谁也离不开谁的。

“他很懂得何谓无常——执著只会带来祸患,贪爱必将招致痛苦,哪有什么天遂人愿,千百年来只见事与愿违。他还没来得及学会得到,就已经习惯失去。”而游戏里谢衣有段独白是这样的:“世间万物皆如梦幻,终将湮灭散逝,即使你我也不例外”。在谢衣看...

这亭台楼阁,这芸芸众生。我想看到你,我想拥抱你,我想在人群中遇见你,我想在那无数个日日夜夜送给你一世清明。

而转眼间,你又消失在天地间,无踪可寻。

这熙熙攘攘,这朗朗乾坤,还是那山水,还是那众生。 

群里的小伙伴讨论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梗,然后发现这个梗有好多资源可以挖啊~~贵族缜和麻瓜砚的童话故事,大概是这个样子:
有一天正在练习医学魔法的麻瓜砚寒清收到了一只大白鹅送来的一封信,砚寒清知道这是一个叫做北冥缜的低年级学弟给他的。看着信上端端正正的字迹,他能够想象出那个耿直少言的少年是怎样皱着眉头咬着笔杆绞尽脑汁传达着他的心意。
贵族出生的北冥缜在某一天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他迫不及待拿出纸笔想给高年级的学长砚寒清写信与他一同分享这份快乐。但是他一向不擅长用风花雪月文艺浪漫的风格来表达,语言组织了半天终于在纸上端端正正写下几行字:在今天的魁地奇比赛中我夺得了冠军,我很开心,我想第一个告诉你。……
砚...

河神就这么完啦??还有第二季没啊??

话说当初邪教组织做实验最后不是有三个孩子活下来了吗,老河神捡走了两个,不是还有一个呢??

丁卯那个手下太忠心了,都不忍心他死啊,丁卯那边算是一个手下都没有了QAQ

小神婆不是她的血才有治愈效果吗,怎么跟小河神换个空气就可以了??0_0

连化青那个演员其实长得挺有味道的,我觉得他多半没有死吧……希望有第二季!!

SPA的立牌到手啦~~

还好做了15CM的,感觉很合适呢O(∩_∩)O~

喜欢SPA的道友买个回去过七夕吧(喂)^_^

通贩地址:O网页链接 

©逍遙神劍 / Powered by LOFTER